想起密码了

吕云♡老婆太笨怎么办在线等急!

一天,吕布回来后,发现赵云一直坐在沙发上发呆出神。

吕布脱掉外套,温柔的爱抚着赵云“怎么了宝贝?”

赵云狠狠地啪开吕布的手,怒睁着眼。

“你上午和貂蝉一起去买葡萄了?还很亲密的靠着走在一起?”

“你听谁说的?”

赵云转过身背对着吕布“你别管我是从哪知道的!”

“...”

“我只想知道这件事是真的还是假的。”

“亲爱的,你肯定是误会了!”

赵云更生气了,眼前的爱人居然不告诉自己事情的真相。

赵云转过身凶吕布“不可能..你在说谎!”

吕布:我记得我们买的是提子啊..

“......”

赵云:(松了一口气)那你早说嘛..我还以为你买了葡萄不给我吃呢..

cr.小川夏生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348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川夏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